Monday, December 31, 2012

A Good Year


馮生 
謝謝你又給了我快樂的一年 
來到這年底的一個晚上 
我傍在你右手邊寫這篇話 
在督督督的 你並不知道我寫什麼 
卻會偶爾的問我為何在偷笑 


你是一個很麻煩的人 

就算我一星期洗衣服兩次 
也要預備好14條毛巾給你 
每條毛巾 每次只用一次 

上班恤衫要用手洗 TMD
我自己的衣服也不會用手洗 
你是誰家的大爺 

還挑食 比我更挑食! 
不過經過這年半的訓練 
你的口味已跟我差不多了 

你真是一個超級搞笑的人 
對你來說我應該也是吧 
每天我們都是這樣的 大笑不已 

這一年 過得真的很快 
覺得有點兒太快 

你真的對我很好 

人總喜歡質疑自己和幸福的距離 
想了又想 都不敢相信眼前的幸福 
幸福 就是簡簡單單一種‘感覺’ 
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尋找 
用自己的心來抓緊著 

雖然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只有‘一切都在變’這事實 
怎樣說也好 
不論幸福是簡單或是複雜 
也要好好珍惜 

如果可以的話 
2013年你可以自己洗恤衫嗎? 

:) 
I luv u honey 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