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感恩


距離返香港日子只剩下5日
由五十餘日倒數下來 現在只剩5天
每一次都是這樣 時間轉眼即逝

過往的五十日你做了什麼?

..

今天是星期一
每逢星期一四五我都特別開心
因為馮生星期一打籃球
星期四五去接妹妹放學
每週這樣三次 每次出去差不多三小時
這三小時我可以看偶像劇 做spa機
可以看書 可以聽歌 或與朋友chat chat
然後三小時之後他又回來
我們看電視吃東西躺在床邊聊天入睡
其實每天都有我們應該開心的事情
星期一四五如上
星期二是倒垃圾日 我很喜歡
星期三是我會約朋友吃飯的日子
星期六日就不用說啦
不是每一天都是美好
但是每一天都總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哪怕只是那麼一小件事情

今天你發覺了嗎?

..

上個週末有個阿姨從旅行回來了
帶了好多東西給我 我都不好意思
她把去台灣的天書給我
然後有位我都不認識的六姨
她幫我用便利貼將所以要去的要吃的都記下來
Uncle就連他在香港的電話卡也留給我
把要小心的 記得的 都寫在便條上
天呀 我不是第一次去旅行好不好
但他們這樣讓我好好好超級窩心

有些事情要你失去 要你長大
但現在回想 我得到的一定比失去多很多
所以我很感恩 每一天都很感恩
有一天祂關起了一道根本不屬於我的門
其實讓我去別的地方打開更多更多的窗

Happy Monday everyone and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