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Under Construction :: Love & Relationships


最近我經常都在想
馮生真是一個很搞笑的人
我常常都跟朋友說他真的很多話很搞笑
但除非你跟他很熟很熟
否則也很難見到他的這一面
所以當我這樣跟別人說的時候
難怪人家都很難想像

這也好
這一面... 只有我看得到

每一對戀人的經歷都大同小異
你是什麼人就會遇見什麼人
你是什麼性格就會遇到什麼事情
什麼事也好
有時候需要的只不過是堅持堅持與堅持
每一次碰上的風波
就是感情得到磨練和細啄的機會
最後上天才會讓你得到應有的幸福
讓我們學會珍惜從努力得來的回報

感謝讓我遇見那麼趣怪的你
當急躁遇上慢熱 原來會發生這樣的幸福效果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