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久了


要是一起久了,甜蜜也耗盡了,
一切將要歸於平淡,
而他卻變成了我的習慣;
或許因為生活裡的忙碌,工作中的煩惱,
身邊種種的結合,分離,喜新,厭舊,
我們都曾經全不經意地讓彼此遺忘了最初一起牽手的悸動..

突然那天,當你發覺上天竟然把你最珍貴的都拿走,
以來提醒你得到的其實已經太多,
你才會懂得害怕,悔不當初。
希望不要有這天的來臨,我才不要這痛苦的領悟..

謝謝你,明白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所以一而再地給我你的肯定,
我要學懂珍惜你的好,你的體貼,你的簡單..

也許我們真的有這機會年老時能一起依靠相伴..
要不我們還是先應該好好疼惜現在擁有的每一個日夜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