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一生中最愛


我深深地覺得
每一個人一生中只會有一位"一生中最愛"

聽說過一段話 是說一生會認識四個重要的人
第一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最愛自己的人
第三個是自己最愛的人
而第四個是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

可惜的是
四位通常都是不同的人
當你找到自己之後
你會遇見一位很愛你的人
當那個人教會你什麼是愛
然後你會找到你最愛的人
當你知道愛和被愛是什麼
和中間的甜酸苦辣
你才會領會到 原來要得到"天時"和"地理"
才會找到那位「人和」
那就是與你共度餘生的人

而我的一生中最愛
為我的青春時代帶來很多很多的回憶和色彩

有一段時間 我以為讓我最傷的那位才是我一生中的最愛
我以為眼淚為誰流得多 對誰的感受就比較多
但時間過了 (和知道自己性格倔強)
我才發覺那幾年的不甘心才是我繼續的動力
回想起差不多什麼開心的都記不起
所有都是怨恨 是責怪 是煩厭的重複

我很開心我最愛的人在我變成熟與還幼稚的時間出現
我們之間沒有責任與包袱
沒有談婚論嫁的話題
沒有前途去向的煩惱
沒有誰對也沒有誰錯
只有真真正正很開心的每一天
只有很簡簡單單的每一天
只有很單純的每一天

謝謝你, 一生中最愛..
雖然只是短短的
但你教會了我什麼是愛 與被愛
希望我們也會得到幸福

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留下那美好的腳印

xox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