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分手100次


星期三的晚上
看了一部戲
最近很累 很累很累
累得像懷孕的累
雖然我從來沒有懷孕過
但就是覺得很累


星期三晚上
馮生如常的溫習
星期三哦
一個星期過了一半
特別的累
過了今天就是星期四
然後週末可以快來臨
這麼的一個晚上隨便選了一部戲
「分手100次」鄭伊健 周秀娜
拍得好看 構圖好看 劇情好看
淚點極低的我 又哭了一個晚上

看完戲馮生也溫習好
然後我們一齊做我最喜歡的 - 看電視
天氣的關係我頭痛了幾天
把頭躺在他大腿上
突然覺得好舒服
他輕輕地掃我的髮根
一口一口的雪糕遞到我口中
但願每天如此終結
白天的一切一切
都是過眼雲烟
家 始終是最重要 最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