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Meet You There

今天在略略的整理行李
因為馮生星期一就要先回去了
原來哦 我雖然常常掛在嘴邊說
分開一陣子勝過婚姻
但此刻才知道原來我也會不捨的呀
很想我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他都可以與我分享
所以我決定了 星期一不送他飛機
機場讓我好傷感的說
每一次我都哭慘死
還記得上一次的離別嗎 苦成淚人
好一句「三年呀,沒那麼容易的」
還記得你抱著我的感覺嗎
分享過的溫暖 經歷過的 擁有過的
你有沒有變呀 還是那麼孩子氣吧
真的很不喜歡機場這地方
讓好多人都永遠分開噢

睡覺前我已經逼馮生發誓不可以就這樣忘記我
...我真的好無聊好喜歡逼別人發誓 hahaha

閒話家常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