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University & Andrew...



We should have met when we were kids...
he went to my elementary school for one week,
he lived at the street right beside mine,
he was best buddies with my childhood friend,
we worked at the same Tim Hortons,
we went to the same University,
but we have never met...


我們是在大學時候認識的
我們擁有共通的朋友圈子
讀書的時候他是坐我朋友車上學
而我就一直自己駕車
因為放學後我要去打工
我知道有這個人存在
而碰面 只有一兩次吧
說真的 很多年來我對他的相貌一直很模糊
每次碰面都只是幾分鐘
最離譜的是我一直以為他的名字是Andrew
而我那些搞鬼的朋友
也沒有幫我搞清楚事
把他真正的名字告訴我
所以這些年來 我對「Andrew」一直都沒有了解

幾年前 我嚴重失戀

重返漿糊 很想脫離那群假面具
與中學大學朋友聯誼
這次真的與「Andy」有機會認識了



自那天起 我生活很簡單 很幸福
有一級榮譽畢業生培育 我學會了很多知識 
生命過得很充實
我們去過很多旅行 見過很多東西
我認識了很多新聞時事 擺脫了是非八卦
好朋友只留下幾個
我讀書了 我們一起加油打氣

今天下班後我們回學校看
走在以前單獨走過的地方 
我跟他說:「幸好上天沒有讓我早點認識你
年幼的我真是什麼都不懂珍惜
我放棄過兩個很好的男朋友
如果第三個也讓他溜走 我一定會孤獨終老。」

Andy,還有一個月就快要3年了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這3年來 你開心嗎?
為什麼總是沒學會看中文
今天我們吵架了
雖然我知道明天就會好的
但是仍然想情深的告訴你
我不需要完美愛情
我只需要一個永遠不會放棄我的人
謝謝你的低調和一直以來的愛護

明天早上起來我就乾脆的原諒你吧!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