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Long Weekend


昨天我們上了單位量度尺寸
因為將要預備訂做傢私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會不就是..
大床?沙發?餐枱?
好啊 我並不介意 :)

今天早醒了
躺在床上聽著馮生呼吸聲
想起之前發生了搞笑卻窩心的事情

自己暗笑了好久好久...


自從「拍拖3年後終於帶男朋友回家」之後
馮生每個週末都跟我回家吃飯或去飲茶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們過了三個年頭才回家
原因很簡單..
就是若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用解釋
他也不用在沒有預備好結婚之前受到壓力

這三年我爸確實非常的擔心
每一年生日吃飯都說我老了 是時候了之類說話 -_-"
我明白到了某個年紀父母是很擔心自己的女兒沒人要
唉~ 但我爸媽實在太不清楚自己的女兒了!
過去十年來你們的女兒有什麼時候是空檔期呢

說回來..
就是某個週末早上馮生與我去和爸媽飲茶
那經理跟我爸蠻熟的
但應該是很久沒有見過我弟們
過來說了兩句之後 問我爸
「這是你的兒子嗎?」
在我夾著那蝦餃的同時想著答案..
不是,我兒子在家睡覺 -- 之類的時候
爸竟然踴躍地說:「現在不是,但快是了!」
過了三秒我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天啊~ 爸你怎麼可以這樣.不.要.臉. !!!
人家沒有求婚 你女兒還沒有說 I Doooo

我不知道馮生聽到了沒有
但是那一刻我立即想跑掉~
黃爸爸你怎麼可以這樣刁臉..... #%£¥€*^$
他說完之後還自己在偷笑..
還以為我看不到他在偷笑!!!

但是哦 現在回想卻很溫馨
我爸一直以來無論喜歡與否
都不會對我說出什麼評語
他跟我媽很不一樣
基本上 我媽是誰都會不喜歡的那種人
就算都民俊xi這般完美的男人站在她面前
她都可以在雞蛋裡挑出骨頭

但自從我介紹馮生後一天 奇蹟出現了
是星期一的大清早
爸爸突然發來短信
裡面很簡單 很直接 卻令我很窩心的一句:
「媽咪和我都覺得很好。」


對於此話
我並沒有回答anything
但這一句的認同
會永遠的 深深的 埋在我心中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