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goodbye & hello

愛情如此使人著迷,
是不是正因為它的靠不住?
明知道它像水像沙一樣,無根的,
我們郤想盡辦法用一雙手一雙腳去攔住它。
直到有一天,當它翻起巨浪差點兒把我們掩沒,
我們才發現就算我們有多十雙手十雙腳,
要走的東西,終究是攔不住的。

我們都是凡夫俗子。

有一天翻起的巨浪上我遇見了你,
彼此相親相愛著一段日子。
當以為那一刻會很漫長的時候,
巨浪又捲起。在下一個波浪後,
發覺,原來我們已經不會再見面了。


冯生,我不懂游泳.
下了水我会把你抓的很紧很紧!
如果有巨浪,记得要救我.
记得要回头看看我, 不要掉下我.
*k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