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第121天

這不是什麼特別日子,
只是突然間好想記底我和你點滴。

現在是七月三十一號凌晨3:49分。
我們剛剛從好友的生日派對回家了。
今天我頭痛到瘋了,
可能最近天氣太鬱悶了吧,或者太累。
回家後,當我等你用完洗手間正想洗臉,
已經看到你幫我擠好了牙膏在我的牙刷上,
太貼心。
你沒有說些什麼,
就把我扶到床邊,
準備帶我入睡。
你不懂替我頭顱按摩,
我知道你對此有一點點的內疚。
看到你從我朋友那裡用心的學,
我已經太感動。

你在我身旁不經意的入睡,
發出豬的聲音,真的很可愛。
就連我自己頭痛到睡不去也不捨得把你吵醒啦。
看着你,好想跟你說,
我想每天都是這樣。
和你一起,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
而你,除了家務,什麼都比我懂。
真的好想好想跟你說,
「這感覺我找了好久好久了!」
當然,我不會就這樣輕易的告訴你。
讓時間帶領我們走吧。

"One man's trash is another man's treas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