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磨練


經過這幾個月的磨練
終於可以坐下來認真地記錄一切
三個月前被公司重整結構為由而被layoff
雖然賠償金確實一點也不錯
朋友聽到也很羨慕
可以大條道理放三個月假期
但往往世上有很多事情 並不只是金錢上的
這「三個月的假期」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假期

我重來都不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女人
(結婚後要開始習慣稱呼自己作女人)
但是我每天都努力工作,學習
我想做一些以我資歷可以做的事情
我想在工作想做一些可以幫助人們的事情
商務物業管理這一行 公司都是以賺錢為目
業務上我每天都嘗試用客戶需求而爭取更多
所有客戶,合作夥伴 一直以來與我的關係
應該是比良好更良好吧
APM這個職位確實對我來說得來不易
有著這一團隊,我們五個都非常感恩
直到宣佈解散 大家心裡有一定程度的難受
有時候真的寧願我做錯了什麼
然後被公司直接解僱來一個痛快了斷

還記得當天打電話告訴老公
蠻擔心的口吻地說:「老公我沒工作啦~」
老公第一句不是問為什麼 不是說怎麼了
而是一句:「咁你抖下先啦」
就是這簡單的一句讓我淚流滿臉
這種感動就像幾年前
他站再我後面幫我找麻將數一樣
永遠都給我支持力量 永遠給我勇氣面對所有挑戰
這一句 是世上最動人的說話


之後
我每天都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
睡到自然醒 做美麗的早餐 拍照 座咖啡店 逛街
做蛋糕 弄大餐 打掃家務 
i even went to vancouver alone 等等 等等
甚至乎 我們領養了小狗 (一直渴望的!)
所以我就是過著夢寐以求的新婚太太生活

這假期還是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假期

我是一個很需要規律的人
今天的事情會今天做
我需要掌握自己的時間表
我要知道下一步什麼時候和怎麼走
所有突然間說我不用工作了
我真的在一時三刻手足無措
並與此打亂了我將這一年的懷孕心情

現在三個月過了
是時候找工作了 又是另一挑戰
每一天都在不能預知的夢而努力爭取
雖然 不是每一步都是最為理想的
但 每一步都是明天的踏腳石


對我來說 成功不只應用在事業方面
也代表著我的家庭我的心身
希望帶著本人謹有的執著和剩餘的正能量
再次為新一頁出發 為新一年再加加油~

once again,
thank you for coming back and continuously reading my blog.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