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共勉之

 

已經差不多有半個月沒有更新的blog
究竟我這半個月來的心情是什麼呢

最近對於外面的種種負面新聞
無論是客機 天氣或時事
我一直都不想評論或轉發
不是不關心 而是它們都是一種負能量
越多人去談及 越多人去接觸
就只會把這負能量慢慢發佈出去

發覺近這幾年世界突然發生好多事
由911開始 我對世界新聞的認識就一路負面下去
尤其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剝牙所以全身麻醉
然後醒來就發生了菲律賓旅遊巴事件
覺得怎麼了 我就只昏了兩個小時呀
就好似每一天打開的新聞都有大事情發生
到近日既車站屠殺 馬航失蹤 台灣學運
一件又一件... 我懂的事情不多
但就已經很足夠令我心情非常沈重

其實哦
就正因為世界充斥著讓人們失望的事情
我們才更需要擺脫這種負能量
釋放更多的正能量
好好把握每一天美好的東西
向好方面想 做多一點好事 釋放更多的愛與信念


最後送上我最討厭的兩個字
凡事都可以「兩睇」的~

Thank you for reading and being on this life journey with me; everyday is a learning experience.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