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可悲




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
她有兩段感情也是當別人的第三者.
記得她很多時候也許不開心的,
也不能放聲的說。
她流淚,她委屈,她心碎,
但她最後也只能怪自己。
有一天她終於也放開了這段永不能曝光的感情,
雖然傷痛,但最後上天彌補了她一個新開始,
也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有一天她跟我說了一句讓我刻骨銘心的話,
她說:「我終於覺得自己像回一個"人"了!」
這句話... 多感慨呀∼
之前當第三者根本沒一天活的像一個正常人,
笑的哭的都是讓別人駕駛的。
終於,她得到真正幸福。
那時候我聽到了那句話,我在想,
我不希望有一天這句話會從我口而出!
那是一句多可悲的說話!
但我今天真的好想說:
「我終於覺得自己像回一個"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Message